close

昨夜午夜夢迴時,突然想起統一兩年前出的敘攤炒麵

我真的覺得那炒麵很好吃很好吃,我是因為昨天吃了炸醬麵之後想起來的

當時出了沙茶牛肉,XO醬海鮮,辣子雞丁!我覺得XO醬海鮮是最好吃的了

醬的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吃 麵體也是超級Q的 口感真的很好

想當初我有一年暑假的減重計畫就毀在這炒麵手上...

只是他瞬間消失在市場了,不~~~
 
那個面真的很棒啊...加顆半熟蛋拌一下....

那滑順的口感真的是令我永生難忘

但我真的再也沒見到敘攤炒麵了...

我真的覺得敘攤好吃到可以打死現在市面上所有用泡的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