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一直以來考雅思最讓我頭痛的就是作文了,

平常的英文作文其實又已經蠻困擾的,

遇到雅思的作文難度就更高了,

因為雅思的作文很多幾乎都是要看圖表的,

所以其實對我們來說是很不熟悉的,

看著圖表首先要自己分析,

還要寫的出妳自己的論點,

說真的,

英文一定要有一點水準才可以,

不然光是在那裡想要怎麼拼湊單字就夠崩潰了吧...

 

 

為了提升我自己的作文實力,

我聽了時代國際老師的推薦,

找到了這一本,

 

IELTS高分寫作

 getImageCAK0KNX4

這一本書真的讓我這個作文很弱的人看到一道曙光,

裡面有60篇高分作文示範,

還有階段式的寫作引導,

我覺得這種方法才能真的讓我們學會寫作文,

要先懂得自己架構,

這樣以後才能用在各個作文上面。

不同的主題裡面也有補充不同的單字,

方便我們在寫作的時候可以參考,

一方面可以以趁擴充自己的字彙量,

 

而且真的不用怕寫不夠,

有整整三十篇各種不同的題型,

我相信只要我寫完一輪,

應該再也沒有題目可以難的倒我了吧哈哈哈哈哈, 

想增加雅思作文實力的大家,

真的很推薦這一本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