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個從未考過雅思的人來說,

要自己從頭開始找書籍資料來自己學其實是有一點難度的!

而且雅思對多數的台灣人來說,其實比較有挑戰性且較困難~

因為雅思是偏向英式英文,而非美式英文!

但是就我所知,台灣人多半都是學習美式英文的居多

再加上雅思是由真人來當考官的! 這跟其他用電腦考試的非常不同

所以相較之下雅思真的比一般的考試還要困難了一些…

 

所以我個人還蠻推薦可以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來補雅思!

這裡不僅師資多、資源多、排課彈性,

而且還設有雅思的專業考場 每個月甚至還都可以去考雅思的模擬考!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時代擁有非常棒的雅思師資 以及講英腔的外師喔!!!

 

而我之前也在時代雅思補習班補了也有好一陣子,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我很喜歡而且超推薦的幾位雅思老師的課~

 

 

首先是Michael老師! 他真的是我推薦名單中top1推薦人選了!!

Michael人很幽默、好玩,而且跟學生的互動超多~他的課真的超有趣!

是我最最最推薦的老師了!!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上他的課~

他還會針對模考給些建議和分享 或是推薦用書等,我覺得非常實用!

He’s really the BEST teacher I’ve ever seen!!! lol

 

第二位要推薦的是Ginny老師~ 老師相當活潑且親切

我最推薦的一點是她改作文改得超細心,還會很有耐心的告訴你錯在哪裡並解說

下課或休息的時候我常會拿我練習的文章給Ginny老師改,每次都獲益良多!

然後她的課補充資料很多,上課的時候白板總是寫得滿滿的XD

也總是會有課本額外的講義可以做練習,非常的充實!

 

再來我想推薦Jonathan H 老師

老師上課不僅生動有趣,內容也相當地豐富實用,而且時間掌握地很好

非常喜歡他在上課的時候還會教一些實用會話、片語等

而且在他的課都不用擔心犯錯,反而應該說他很鼓勵學生犯錯

當我們有哪裡的用法不對或錯誤時,John H老師都會提醒並糾正我們

這對學習非常地有幫助呢~! 這樣就能知道自己錯在哪,下次就不會再犯!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Sean老師的課! 

覺得Sean老師每次上課都超亢奮的XDD 是個很有趣也很酷的老師!

他很喜歡跟同學交流,每次上他的課都會有大量的interaction或是brainstorming的活動

除了互動和交流很多以外,Sean老師的教學架構也很棒,可以快速切入重點

不過老師比較少練習聽力的部分就是了~ 但想練習口說的話絕對不能錯過Sean老師的課!

強力推薦給英文口說比較弱的人去上Sean老師的雅思課程~ 絕對可以滿載而歸喔

 

 

我當初可以考到滿意的雅思成績,真的都要多虧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幾位雅思老師們~

而且每次下課或是休息的時候纏著老師問問題

但他們總是不會拒絕我,反而還會非常細心地為我解題或改文章

真的超級感謝時代的這些雅思老師們 讓我能夠考到理想的雅思成績!!

arrow
arrow

    paulin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