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發現有很多也在準備雅思的同學,看到我之前在雅思補習班準備雅思的心得分享文之後,紛紛留言來提問。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雅思的準備心得可以幫助到這麼多人,但是看到有很多人可以看到我在雅思補習班的進步跟成長,真的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真慶幸當初有做這件事!!!!

 

 

所以我想說,趁著今天有空,來打一篇文章,可以回答大家對雅思發問的問題!!!

我也大概整理了一下,大部分的人對我在雅思補習班補雅思最好奇的事就是,關於雅思寫作到底要怎麼要才會進步?? 雅思寫作要怎麼練習分數才可以變高呢??

關於雅思寫作,其實一開始到雅思補習班補雅思之前,我也是超級超級的苦惱!!!

雅思補習班的老師跟我們說,台灣的學生一般來說,在準備雅思方面,口說跟寫作都會比較難拿分,其實問題就是因為我們從小到大,在英文的教育上,大部分都著重在閱讀的能力上,所以自然而然準備雅思的時候,面對需要英文的寫作跟英文的口說,就會有比較多的挫折感。

 

 

雅思補習班補雅思的時候,雅思老師從雅思寫作的整個架構開始跟我們說明,其實我覺得這一點非常重要,就像大家說蓋房子要把地基打好的意思一樣~~

在時代雅思補習班補雅思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段把英文實力打的更扎實的一個階段,因為有這一段過程,我想我才可以考到雅思的理想成績,最後能完成自己出國留學的夢想。

 

 

雅思補習班補雅思還有一點好處,對我來說,寫作其實會出現很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問題,所以這時候一定需要有雅思老師來幫我改作文,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永遠都不會進步,所以我想這一點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如果是有這種雅思寫作困擾的,我建議真的要去找雅思補習班補雅思~~~

 

 

時代雅思補習班的老師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都好用心,我上雅思寫作時,每次上課時交一篇作文,時代雅思補習班的老師都會幫我改,然後再下一次上課還給我,每一份作文雅思老師都超級任真的在給我們建議,讓我們能在每一次的雅思寫作練習中,找到雅思寫作的方向。畢竟雅思寫作也是需要多練習,寫不同的議題,才可以熟能生巧,自己的思維也可以變的更清楚!!

 

 

說到練習寫雅思作文的話,雅思補習班的老師因為經驗豐富,所以總是可以整理出不同類型的常考題目來給我們練習,因為你也不知道你自己去雅思正式考的時候,會抽到哪一種雅思題型,所以說,多做多保險啦!!!!下面也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時代雅思補習班補雅思的時候,練習過的雅思寫作考題,我覺得內容很豐富,當然寫完也是需要一些時間啦,如果要短時間衝刺雅思作文,我建議可以一天寫一篇,一天訂正,這樣其實效率蠻不錯的!!!!大家就不妨參考看看摟!!

 

雅思寫作題型一:教育類

A.理論與實踐

 1.知識和經驗的重要性。
 2.為什麼要上大學。
 3.大學理論和實踐課程的關係。
 4.高中畢業的學生是否應該在去大學前要工作或旅遊一年
 5.高中生評估和挑戰老師,會不會沒有尊重沒有紀律性。
 6.成功人士所需素質是不是必須從大學或相似的科研學術機構中學習。

main  

 

 

B.男女生問題
 7.大學專業招收的學生男女比例是否應該協調。
 8.男女分校的利弊。

 

 0aafc5752b0e37c941c2a0db987b6865  

 

 

 

雅思寫作題型五:青少年成長類
 1.學生變異行為或態度的原因和改善。
 2.家庭小孩的懲罰教育是否有效。
 3.學生壓力是否很大。
 4.父母是否應該限制小孩看電視玩遊戲,應該看書學習。
 5.兒童的性格來自先天還是後天培養。
 6 兒童要學會競爭還是合作。
 7 課餘參加有償勞動是否提倡。
 025313adladitdeecdlccn  

 

雅思寫作題型六:老年人類

 1.我們這一輩人和上輩人區別的重要方式。
 2.公司55歲的老人是否應該退休讓位給年青人。
 3.年青人比老年人社會地位高的原因和改善。
  

featured   

 

雅思寫作題型七:科技與傳統類

 1.電腦電視錄相等是否替代書籍成為傳媒和教育的工具。
 2.電腦的普及是否會取代老師的教育。
 3.建立博物館的目的和手段。
 4.網絡的普及影響到生活中家庭成員或是朋友之間的親密關係。
 5.科學技術的發展有多大的潛在危機。
 6.技術​​發展是否影響娛樂習慣和減少創造力。
 7 生命工程中的器官移植和試管嬰兒等是否不人道。
   441322_normal_79364(1)  

 

雅思寫作題型八 :金錢類

 1.人類登月類似研究浪費金錢和時間麼。
 2.醫生應以救人為主,不論病人之貧和利益。
 3.向朋友借錢會否影響友誼及其原因。
 4.花錢買東西或用東西交換的各自好處,你喜歡哪種?
 5.體育專業是否應該拿錢比其它重要的專業多。
 92c21406943661    

雅思寫作題型九:國家政府類

 1.政府是否應該重視傳統和藝術。
 2.發展中國家是應該致力於發展本國的科技研究還是發展人文教育。
 3.政府花錢在藝術上還是其他事情上。
 4.政府財政支持在科學上還是語言商業上。
 5.你的國家城鄉差距大的原因和解決。
 6.電影教給你其他國家的哪些概況
 7.富國是否應該幫助窮國。
 8.你的國家和其他地方有何相似,如何相似。
 9.政府是否該為母親工作提供幫助和資源。
 10.國外工作一段時期對個人和國家有何影響。
   doctor  

雅思寫作題型十:變革類

 1.發明什麼是你的願望。
 2.改變家鄉的一個重要舉措。
 3.新千年是否世界變化的機會和你希望如何變化。
 4.人類為什麼變得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