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擇台北的時代補習班補雅思真的是太正確的選擇了~

我真的如願考到雅思8分了開心~~

很慶幸先前在決定要補雅思時有認真的分析補習班,

其實,毎個補習班各有各優秀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找補習班不僅是要挑好的

還要挑適合自己的,這很重要

就像衣服一樣,穿在別人身上的漂亮衣服不一定適合穿在我的身上,

台北的時代習班就是那最適合我的補習班。

 

當初是劍橋跟時代在比較,讓我最後決定在時代補雅思的關鍵在於有無中師這一點,

大家說的沒錯,我覺得在寫作跟閱讀這面由本國籍老師來教真的比較好,

畢竟使用中文教學我們吸收的會比較快,而且會比較能理解,

聽說的部份當然是由外籍師教學會比較道地一些,

尤其是聽力真的很重要從,考試時主考官也都是Speak English

而且我們必須學會外國人怎樣描述東西,

我們描述東西不外乎就是把它放在時間和空間這兩個座標上去描述,

因為文化上的差異,

美國人對空間的描述總是由內及外、有裡及表

而我們卻是正好相反,從時間上來說,我們通常都會案自然的時間順序來描述,

在描述東西這方面就有很大的差異,還有口音這部份也是

所以在聽說這方面給外籍老師教,我覺得會得到比較道地且標準的學習效果

有中外籍老師的搭配,我覺得真的讓我的學習效果加了很多分,

有時候私下去請教老師一些問題

老師會真針對我週遭的環境或者我實際欠缺的部分去幫我做補強

雖然已經放學了,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問題然後交我該如何面對、解決

 

台北時代雅思補習班真的是間不錯的補習班,尤其是師資這方面

補雅思期間收穫非常多,

曾經看過有本書這麼寫著:

學習的興趣+有效的學習=進步速度飆升

除了本身對英語要有興趣以外,還要有效的學習

台北時代補習班的老師上課方式多元化,常常會和我們有互動

讓我對於學習的興趣增加,又加上中外師搭配的雙重效果

不僅有學習的興趣又達到有效的學習,

而且台北時代補習班還有模考的制度,我也都有去參加測驗,

模擬考的分數也一次比一次高,我覺得這個模考制度真的很棒!

 

台北時代補習班同時也是是雅思指定考場之ㄧ,

所以每次模考我都會當成正式考一般認真,讓自己非常有臨場感,

等到後來真的上考場的時候也不會感到非常的緊張,會比較容易保持平常心,

以往這種外面舉辦的大型考試我都會非常緊張,腸胃乳動特別快,

考試還常常不時腦袋一片空白,可是這次考雅思我真的還滿放鬆的沒有很緊繃,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台北時代補習班提供這麼豐富的資源,讓我不僅可以用開心愉快的心情學習,而且還學到非常多東西。

 

哈哈哈~這次真的如願達到雅思8分,媽媽呀~不要忘記當初說好的零用錢唷

arrow
arrow

    paulin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